一只雕

感谢评论٩(˃̶͈̀௰˂̶͈́)و 感谢喜欢⁄(⁄ ⁄ ⁄ω⁄ ⁄ ⁄)⁄
无限拖更呜呜呜

【克费】羁绊










*原著+漫画背景


*克罗里视角




恶劣、极端、扭曲、难以琢磨.


这是克罗里·尤斯福德对费里德·巴特利的评价.




如果可以,他真的不想认识这种变态.


可惜,950年前,这段羁绊就已经开始了.




克罗里曾经是一个圣殿骑士,作为神的使徒,他为此斩杀不计其数的异教徒. 他不为自己的罪恶而辩解,那就是人类.


正如他对百夜优一郎所说,“杀人最多的就是人类”




相比吸血鬼,那淡泊的欲望,人类的欲望显得赤裸裸. 


肮脏,贪婪,不择手段.




费里德总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散发着一股危险的气息. 他的恶意毫不掩饰,玩弄他人至绝望则是他最大的乐趣.


一切都执掌于他的计划中,连自己也是.




不得不承认,虽然费里德很异常,但是是个极有魅力的男人.


 初相识时候,克罗里是这么想的.


眼前人,很纤细. 入眼是一对修长的双腿,细窄的腰身. 


让人忍不住吞咽口水.




面孔如同妖怪般的美丽,一举一动都散发着迷人的气息.


真要形容,他是一个像恶魔一样能让人情不自禁献上自己的灵魂的男人.




想必这点,蛊惑了很多很多人吧.


包括克罗里也是. 


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的心交出去了.




女人爱慕克罗里,男人要么崇拜着英雄的名号,要么就是对他咬牙切齿.


在那个时候,在他最需要一个人去倾诉的时候. 费里德以破竹之势闯入他的世界. 




当然,回想起800年前他们的对话. 


直到今日,克罗里还是会苦笑.




“哇,难道你是处男吗” 对方故作吃惊的样子.


克罗里根本不想理他. 


“不可能啊~你这体格~你这身材~会放着女人不管?” 说着说着,伸手向他的胸肌.


克罗里还是吓了一跳,抓住了他的手.


掌心里的手指,细长又洁白,没有一丝暇疵. 无法想象居然有男人连手都生的这么美丽.




“实际上,你内心是充满了金钱和女人和欲望吧” 费里德自顾自说着.


克罗里觉得此人真是自来熟.


又也许, “你是gay吗” 克罗里问道.


费里德对此报以一笑,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




在费里德宅邸,他喝了很多酒. 也将那些隐藏在心底的故事一一托盘而出.




讲到他们征战前的那个夜晚.


费里德突然问了一句“那么你最后和那个女孩睡了吗”


费里德的突然发问,让克罗里顿了一下.


“你在意那个?” 克罗里注视着他.


费里德笑了笑却没回答这个问题. 舔了舔嘴唇,喝了一口杯中的酒.  


克罗里有些口干舌燥.




“再来一杯?”


“好”




那晚后,他们的关系更加密切了. 


再加上一起查案,克罗里习惯了等待这个人的到来.




即使那样,克罗里也明白,这样的人,应该有很多朋友. 而自己,不过终究是对方诸多友人中,那个可有可无的之一. 最可怕的是自己的内心,居然慢慢的想要占有这个美丽的男人. 把费里德变成只属于他,克罗里·尤斯福德的人.


“你不是有很多朋友吗?没必要再一直来找我了,不是吗” 克罗里一口气说道. 


“怎么,你嫉妒了~” 费里德的尾音上扬. 很愉快的调笑着.




是的,嫉妒的发狂,想要,堵住这张整天喋喋不休的嘴. 


只是,克罗里不能表现出来.




“但我恰巧喜欢你这样的人,总是做着有吸血鬼的梦,没有忘记童心~” 对方的一句话让他患得患失. 但还是有一些开心.




这样的日子没几天,费里德的真面目就露出来了.


原来一切不过是这个怪物做的局.


相识的这些日子,死去的那些同伴,都是这个怪物杀的.


银色的头发,红色的眼睛. 纳尔德·拜因的叙述. 




而他,愚蠢的无可救药,竟然会幻想和一个吸血鬼.....




“你的目的是什么”克罗里怒火烧满了整个脑海.


“监视” 


“监视谁” 




费里德叹气道“你啊,我要确保你不会执着于某人,然而为了无聊的复仇葬送人生. 因为,你不是我的朋友吗,所以你执着的对象也该是我吧”


“只能是我,永远”




克罗里拔出长剑,用尽全力挥向费里德.


费里德只是稍动了手指,夹住了剑尖.


轻而易举的使其折断.


克罗里明白自己赢不了此人.


“求你了,放过我的战友吧”




费里德一笑 “让我吃了你吧”


獠牙进入皮肉,浑身笼罩在一种异常的快感中. 但血液流失的感觉却使得他清醒. 




反抗到最后,还是死亡.


他本想平静的迎接死亡,心想终于结束了.


可是费里德不让他死,他便死不了.


准确的说,在此后,岁月流逝再也带不走他.




费里德把他变成了一样的怪物.


吸着人血的怪物.




他的心跳停止了跳动,他的时间凝结在了那天.


他不再老去. 也不再弱小.




支撑他的只有一个名字,那就是费里德.


爱与恨,交织着,伴随着他度过了不知多少日夜. 


他流浪着,穿过大陆,渡过海洋. 


他寻找着,不断地寻找着. 


数十年过去,他却没有一点感觉.




如果没有要追赶费里德的执念,无尽的日夜带来的空虚和无聊早已把他逼疯了.


他想.




最终他找到了.


“我来杀你了”




“哦?那你的愤怒来源于我杀了你的同伴还是因为我把你变成了吸血鬼”


“你还记得你的同伴吗” 费里德高兴的说着. “他们的脸呢?不记得了吧,谁会记得每天喝的家畜的样子呢”




“....” 克罗里居然无言以对. 他确实已经记不起来了.




“你看,想不起来了吧,岁月这东西真可怕,不重要的事立刻会被忘掉呢,但重要的是不会被忘掉的,你一直记得的事是什么呢?” 费里德嘴角咧的更大了“是我的脸,日复一日,你只能想起我,因为你的目标只有我了” 




这个怪物,总是擅长动摇人心. 


克罗里立刻打断他“杀了你,这个目标就没了“




他砍过去,对方却不闪不躲. 而自己,却先一步下不了手.


剑横在了费里德的脖颈上.


只要稍一向前,费里德的脑袋就会落地.




“你为什么不躲开”


“你才是哦,为什么不砍下去”




费里德的目光直白的看向克罗里.




“啊我知道了,因为你已经对我有了执念,你舍不得吧,如果没有了我,你还剩下什么呢” 


“你可是个吸血鬼啊~”




克罗里一怔,叹了口气,把剑丢的远远的.


“真是的,到底是怎么了,费里德,我累了”




“你为什么把我变成吸血鬼,为什么用的不是你自己的血....?这些的理由是什么”他终于问出了这些.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呀”


“这样的胡说八道....”谁会信?




但是费里德的语气却变了,“我可不是胡说的,吸血鬼会将自己在意的人,留在身边,给予他血液”


“因为太无聊了嘛,几十年,几百年,时间和绝望不断的堆积,认识的人很快就死了,变的模样都记不清,呆过的城市也不一样了,世界变得像另一个世界.只有无聊和绝望不会改变. 这种时候,你会想要一个能够共同度过绝望的伴侣”


“然后你会把血分给他,那个你在意的人类,有时甚至是能与他坠入爱河的人,将不会死去的诅咒分给自己应该爱的人,将他一起拖入地狱,你觉得结果会怎样呢”


“答案就是得到更多的绝望,会得到不对等的关系,主人与仆人. 然后仆人会想:为什么要给我这样看不到尽头的诅咒?”




“这是你的感受?”克罗里问道.


“通常情况罢了呢~” 费里德摇了摇头.




“你为了避免我们成为主仆所以给我上位始祖的血?”


费里德假装认同的点了点头.“是呀是呀~感受到我的伟大了吧~”


 


“我不相信你,为什么是我”


“因为脸哦~”轻飘飘的一句. 毫无疑问一听就知道是谎言.




克罗里疲惫的看着费里德.


这个怪物仿佛永远有用不完的精力和算计. 


真真假假,也许也蛮有意思的.


他注定是栽了.




“在接下来的两百年,我们一起结伴旅行吧”费里德愉快的说着,却没给他拒绝的余地.




罢了,至少有费里德在,漫长的时间也不会那么空虚和无聊了. 


就这样两人开始了旅途.






回忆结束,他看着米迦寸步不离跟着百夜优一郎. 心想:吸血鬼哪来的喜欢呢?


对于费里德,算是一种很奇妙的存在吧.




每次都随心随性的呼唤自己,而唤来,又莫名其妙的把自己撇下. 


每次做出危险的事情,总要把自己一起掺合进去,更恶劣的是为了洗清自己嫌疑,毫不犹豫的出卖自己的情报.


自己却不由得向着他. 保护他,包容他,甚至形影不离.


只要他稍微朝自己要求一下,自己就会去做.


没有一丝偏离费里德的目的.


那一天,见到了所谓的“父亲”. 看到费里德露出那样的表情. 克罗里居然感受到了心疼.


按理说,自己早已没有感情了,也感觉不到心跳了.


怎会心痛?


你啊,是我命中唯一的羁绊.


也许,你没有心,也许,都是谎言.


可是,我心甘情愿.


这是吸血鬼克罗里·尤斯福特对费里德·巴特利的执念.




只有你,我愿意永生永世的伴随. 




 




Ps:回忆来源于原著小说的《吸血鬼米迦尔物》 不过稍微改写一点(毕竟太长了原著小说)


官方逼死同人啊啊啊啊


再说漫画 天呐 克罗里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 


最后提到的地方漫画里都可以发现!!!真的好宠


至于费娘emmmm....说真的我觉得他挺需要克罗里这样的一个人守着他.


但是吸血鬼没有人的感情,说白了.


其实一直在一起就行了. 


费娘被抛弃过.所以我觉得他对于爱情不爱情可能是完全没有念想. 最多是需要一个能长久的陪伴自己的人吧.





















评论(15)

热度(131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