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雕

感谢评论٩(˃̶͈̀௰˂̶͈́)و 感谢喜欢⁄(⁄ ⁄ ⁄ω⁄ ⁄ ⁄)⁄
无限拖更呜呜呜

【曦澄/论坛体】男朋友好像喜欢我弟妹?在线急求大佬们分析....QAQ









 

*危机感超强的涣涣X一脸懵逼知道后举着50米长刀的澄

 

*一个感觉自己很绿的蓝大猜来猜去的故事. 

 

(江澄os:蓝曦臣你丫没事就不要乱想乱想就是搞事情你还是给我滚吧靴靴.)

 

*沙雕OOC劝退警告

 

*一发完

 

———————————————————

 

1L 裂冰+朔月

 

  我总觉得我家男朋友(简称J)和我在一起是不是为了有更多机会和我弟妹相处.....

 


 

2L

 

卧槽卧槽前排前排,信息量巨大啊

 


 

3L 想要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 楼主看开点,唉,习惯了就好

 



 

4L 哈哈哈哈三楼说出你的故事

 


 

5L 所以说,lz是实锤了嘛

 



 

6L 裂冰+朔月 回复 5L

 

也没有说特别实锤,就是....感觉吧,唉

 

其实当时J接受我的告白,我真的吓了一跳. J居然也喜欢我. 在我心里,J真的很好很好. 他怎么就突然接受了我.

 


 

7L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女人的第六感?

 


 

8L  天啦噜,抱着板凳,开始吃瓜. 语气来看LL似乎是个迷妹?

 


 

9L ???这不太好吧也就是楼主也就是猜测,有锤上锤比较好吧

 


 

10L 裂冰+朔月 

 

首先他们是青梅竹马 一起长大的. 而且弟妹从小生活在男朋友家里....就按照童年的记忆来说,弟妹和J有数不清的共同回忆. 每次当弟妹开心的和J说着他们小时候的事情,我都插不进一句话. 

 



 

11L 裂冰+朔月

 

然后说说我弟弟和弟妹. 弟弟喜欢弟妹是必然的,我弟弟性格不太喜欢热闹,而弟妹喜闹而且整天喜欢逗逗我弟. 我弟虽然表面上有些不耐烦. 可是我弟的眼神出卖了他自己. 就在有一天我看到我弟对着一张照片目不转睛,我就知道弟妹已经走进了他心里. 口嫌体正直说的就是我弟吧. 

 

他们俩在一起也是我认识J的开始. 弟弟和弟妹的第一次出门就是一人带一个至亲过去. 弟弟带了我,而弟妹带的就是J.....记得那一天,我第一次见到了J,他的眼神漠不关心的瞟了我一眼. 可我的心跳却加速了. 也许那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

 

我弟弟对我弟妹占有欲极强,他对J有种“杀气”.只要J在弟妹旁边,弟弟就像一个天然冰箱,面无表情的盯着他们,抿着嘴“我生气了,我很生气”

 

非得我弟妹哄哄他,说很多很多好话,面色才能稍微缓和一点.

 

再后来,我弟对弟妹保护的滴水不漏.

 

J根本连周末和弟妹打场球都约不到那种.....

 

但是自从和我在一起后,J跟着我,周末回家的时候还能和弟妹一起谈个话,喝个茶.

 

所以我一直在推想J和我在一起会不会只是为了名正言顺找我弟妹呢.....而且...最近我更加觉得我男朋友....是不是和我弟妹....藕断丝连

 


 

11L 妈也,这么说来的话. 你男朋友岂不是:舍不得从小一起长大的可爱妹妹然后再接近你?(原谅我看多了日漫想到了一些....嘿嘿嘿⁄(⁄ ⁄ ⁄ω⁄ ⁄ ⁄)⁄)

 


 

12L 裂冰+朔月 

 

emmmmm....其实弟妹是男的,(可爱的妹妹这个形容大概不是的😂)弟妹的话来形容自己就是“天下怎会有我这么潇洒英俊的男子” 

 

男朋友就会在旁边、嘲讽他句“德性” 

 

说起来我刚想到!!!我弟妹以前特别喜欢提,说:如果不是我弟弟半路把他拐走了,他就准备和我男朋友凑合着过一生了. 然而男朋友J要么揍他几下,要么就轻轻哼声也没否认....... 要知道男朋友他没有否认也没有暴打弟妹....更何况这不像是玩笑啊!!!(男朋友不喜欢开玩笑)说明什么,说明他真的考虑过.....

 

这?!!

 



 

13L 这?!!楼主看起来慌的一匹啊 滑稽JPG.

 


 

14L 搞Gay?哦莫西罗伊

 



 

15L 写手贴咯(博关注呢

 


 

16L 楼上一说我也觉得呢

 


 

17L 裂冰+朔月 

 

说到这个事情. 得细说细说,J曾经是他们学校的校草,(如果说颜值的满分是10,J本人就是10)喜欢J的人可以绕X校排好几圈,J的课表都被喜欢他的人倒背如流. 每天都能看到他常坐的位置摆满了奶茶巧克力.  可是J从来都是不屑一顾的全部倒垃圾桶里,用弟妹的话来说就是“一片哗啦哗啦心碎的声音”. J,这种态度还是拒绝了很多少男少女. 再加上,由于J整天拒绝别人,唯独和弟妹混的很近. 这就让学校里的女孩子们就自然而然把他们写成了CP..... 要知道J毕业的那年....据统计就在校园网上关于他们的Cp居然盖了几十万楼,更可怕的是产粮数万. 有一篇同人还写出了圈,被收购签约网改剧了.

 

记得有一次,弟妹笑着递给J看他们的同人R文,男朋友只是瞥了一眼,说了一声:你上?就你?呵呵沙雕.

 

在座的,当时我就感觉有点不妙啊

 

J啊你为什么这么淡定QAQ

 


 

18L 哇楼主妹子这么可爱写手又如何\(//∇//)\

 


 

19L 我这么看下来,觉得楼主既卑微又可怜,心疼....

 


 

20L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比如其实弟妹是个绿茶,不仅和J卿卿我我,而且和楼主弟弟又搞在一起.

 


 

21L 20L的分析岂不是变成了

 

LZ单方面=》J =》弟妹《=弟弟

 

生活果然比电视剧精彩

 

真相只有一个———弟妹吊着J,一边接受了弟弟,但又和J拍拖. 鱼和熊掌谁说不可兼得.

 

一片深情的J不忍竹马从此分道扬镳,忍痛与弟妹的男朋友的家人在一起. 而楼主苦涩的暗恋也因此达成.

 



 

22L woc什么剧情

 


 

23L 这样子感觉楼主真的好惨啊,虽然J也是备胎? 

 



 

..... .....

 


 

158 L 君子如兰 

 

嗯嗯嗯???什么情况,我感觉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我就想说舅妈.....你心里这么想,就不怕舅舅把你脑阔都撬了???

 


 

159L  158L是知情人吗,求大佬爆料

 


 

160L 天哪,看来有反转

 


 

161L 听说有反转赶紧杀来此贴围观.

 



 

162L 君子如兰 

 

首先我叔和我舅,确实感情很深. 

 

毕竟从小一起长大. 这点没错. 

 

但是舅妈你真的误会了呀. 

 

舅舅就是一个死傲娇. 

 

很多事情,他就不说,你也不晓得. 

 

所以你才有这么多误会. 

 

舅舅其实不过是一个感情白痴. 再加上我叔这个不靠谱的感情顾问. (我对我叔真的感觉很醉,他也是个人间极品啊)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其实是不小心听到的)

 

对话如下:

 

我舅拐弯抹角咨询我叔关于感情的问题.

 

我叔说,你得让人了解你的过去呀.

 

于是就有了舅妈说,他们在你面前谈论小时候的事情. (舅舅就是想让你多了解自己而已呢)

 

为什么叔叔那位对象对舅舅敌意这么大,当然也许那位也怀疑他们.....其实当时是因为舅舅和叔叔一天到晚都在讨论感情问题,叔叔甚至冷落了醋王对象. 醋王一想起舅舅估计心里都酸. 

 

舅妈啊,你怎么知道舅舅和你那次见面,是他第一次见你?他早见过你了,刚好那一次我也在. 你还记得捡了你钱包的人吗,那就是舅舅. 还钱包那天,虽然舅舅没有出面,可他一直在角落看着你. 舅舅看到你居然笑了,他居然笑了!还不是那种嘲讽笑!!我都震惊了(大概是闷骚)

 

我敢说舅舅对你开始有好感,估计就是那时候了. 我承认舅舅确实很帅,可是舅妈你对自己的颜值怎么就没点数?请务必对自己自信一点啊,每次舅舅翻X大表白墙翻到你,他的笑容都让我胆寒. 那种颤栗感让我觉得舅舅会把那些成千上万表白对你的人挫骨扬灰.

 

至于出圈的那篇同人文,其实舅舅也很头疼.

 

悄悄地告诉你,那是我妈写的....她从小就疼两个弟弟. 最可怕的是她氪他们,她为他们发电,为他们产粮. 

 

不过到后来,我妈也接受了. 她也标注了“不要上升蒸煮” 

 

最重要的是她和舅舅再三保证,以后不写两个弟弟的故事了,改成你们的了.

 

最后我看到有人说要勾搭可怜的LZ

 

想都别想,那是我舅舅的人!!!

 



 

163L 看完全程的我震惊的说不出话惹

 


 

164L 突然觉得J好可爱

 


 

165L 我好像知道了是哪位蒸煮了,是不是XC or CX. 

 


 

166L 165L也是XC CX粉头 ?

 


 

167L 真的是他们吗?!

 


 

168L 君子如兰你妈妈是厌离太太啊啊啊啊麻烦告诉太太我爱她

 


 

..... .....

 


 


 

301 L 裂冰+朔月 

 

!!! 

 

啊是这样的吗

 


 

302L 陈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大哥你脑洞好大啊

 

 

303L 又是一个认识本人的大佬?

 


 

304L 这语气好像是“弟妹”.....

 


 

305L 弟妹都来了 J还会远吗

 

... ....

 


 

345L JC

 

滚过来

 


 

346L 裂冰+朔月 

 

宝贝,我错了ಥ_ಥ

 


 

347L JC 回复裂冰+朔月 

 

傻子,我只说一遍.

 

我从始至终,只喜欢过你一人.

 


 

348L 裂冰+朔月  回复JC

 

嗯,我也是.(/ω\)

 



 

349L 陈情 

 

这狗粮撒的,不说了我也去找我家那位了.

 


 

... ...

 


 

520L 君子如兰

 

HE了 都散了吧 

 

有情人终成眷属嘛.

 


 


 


 


 


 


 


 


 


 


 


 


 


 


 


评论(10)

热度(102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