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雕

感谢评论٩(˃̶͈̀௰˂̶͈́)و 感谢喜欢⁄(⁄ ⁄ ⁄ω⁄ ⁄ ⁄)⁄
无限拖更呜呜呜

【喻黄】老情人 (二)


*情节老套(前男友设定,一个破镜重圆的故事)
*非原著背景
*辣鸡文笔,不喜勿喷
*ooc
*大概喻有点黑化

什么情况,旧情复燃?搞婚外情?woc??? 渣男啊喻文州,我黄少天原则性拒绝当小三啊....!黄少天脑内立刻习惯性出现各种吐槽.
他使劲推喻文州,想把这人推开,可是,却不知怎么的.
喻文州这厮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力气还很大???woc,他走的这些年,喻文州到底吃啥长大的???他想.

喻文州终于放开了黄少天,挑了挑眉,只是看着他,不语.
黄少天反应过来立刻气炸了,“你有病吧,你要想玩婚外情,我不陪你玩,喻总” 最后两个字,咬字格外清晰.
说完,便要离开.
只是喻文州没给他这个机会,拉住了他的手。狠狠一拽.
他被喻文州锁在了怀里.
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 要是我就是想玩呢”温热的吐气渐渐的消失.
喻文州对上黄少天有些战栗不安的眼神,喻文州修长的手指攥住了他的下巴,逼迫他不得不与喻文州对视,“黄少天,你真自私,当初是你先招惹我的,然后你就跑了,好玩吗” 喻文州是微笑着的,笑的很温柔,可是眼里面却很冷,结满了冰霜,看不到一丝破冰的样子.

黄少天顿时慌了,喻文州他不会放过自己. “当时....” 这要怎么解释,事情都过了那么多年. 他苦笑着想. 一切都发生了,也许一开始他是排斥的,后来呢,胆小的不肯面对的不正是他自己吗.

喻文州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样子,面色更加阴沉,拖着他就要把他带走.
黄少天急了“ 我是对不起你,但都过去那么久了,你也有了家室,咱们当作不认识不行吗,或者当成老同学不行吗,我们何必” 藕断丝连呢. “都过去这么久了,你就不能放下吗” 说完,黄少天也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他瞧见喻文州脸色煞白,眼里阴晴不定. 他知道自己说的有点过分了,可他们回不去了....

“黄少天,你最没有资格和我说放下,懂” 喻文州缓缓的说道.
“那你说,你要怎样才肯放过我” 黄少天脱口而出.
“给我上一次”喻文州道.
“不可能” 黄少天立刻拒绝了,疯了吗,和前男友打炮,???去他的,这要是做了,黄少天绝对是三观分裂. “我不会和你搞婚外情”

半响,喻文州看了他一会儿,才对他说 “我没结婚”
黄少天才不相信“你刚才还接了电话,蒙谁呢”
没想到喻文州拿出手机,快速的划开了页面,把通话的页面打开,点开通话信息.
他的一下子眼睛睁大了————
联系人下面四个字清清楚楚的印在上面
“一厢情愿”
而下面的电话是他曾经用过的那个.....

黄少天被震惊的外焦里嫩的....一会儿才回过神. 这个号码喻文州还留着?天哪. 也就是说.....这个人难道.....
“还是不行我....” 黄少天为难的看着喻文州. “我们已经回不去了吧这么多年了,哪怕你....”
“你喜欢上了别的男人?” 喻文州抓紧了他的手腕,质问道.
“我不是我没有”黄少天立刻答道,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快澄清这种事情. 只是觉得不想让对方误会. “我当初是真的很喜欢你的没有骗你” 说完,他才意识到自己说了啥.
woc,这是什么?变相表白?迟了多年的宣誓?要死....黄少天感觉没脸见人了.
他看到喻文州的眼神一瞬间柔和了一些.
“给我解释,我想知道” 喻文州都这么说了,看来他不说是不行了.

于是他们找了一家安静的酒吧,坐下来,喻文州毫不犹豫的给他点了一杯橙汁,给自己要了一杯白水.
“那天....


回到家,他那个从来不管他的父亲,居然一直在家里等他.
他的父亲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然后对他说
“你胡闹了这么久,我也没管过你,下周的飞机,给我好好的滚去国外读书,然后给我继承家业” 是命令,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黄少天肯定不同意,凭什么这个对他不管不顾的人,这时候跳出来管他.
他的父亲一向说一不二,不管他怎么闹腾,立刻派人把他绑了 ,直接打晕绑上飞机,粗暴又强硬.
他醒来的时候,已经在一个陌生的国度了.

“那你想过回来找我吗” 喻文州眼底有了几丝希翼.
黄少天沉默着开不了口,怎么说.....呢
直到他看到喻文州眼里的那点希翼也没了.
“没有是吧” 喻文州开口.“你在那边是乐不思蜀,怎么还会想到我,黄少” 自嘲的笑笑.

不是的!不是你想的那样!黄少天的内心中呐喊道.

他的喻文州,他年少的唯一爱情,会以为他是个骗感情的混蛋吗,他一定要回去. 他怎么能辜负那个男孩,他爱着喻文州,心里全是喻文州,他无比的想念着喻文州,想念喻文州的好看的笑眼,想念喻文州温和的话语,跨越着千山万水,也不曾停止. 就像一根刺扎在心里,他很难过.
他不是没想过逃,他逃了很多次,哪怕有一次都差不多要上飞机了,还是被自己那个混蛋父亲叫停了飞机,他没有想到,自己的父亲还有这么大的权利.
后来,一天,一月,一年,两年,三年...七年,八年一下子过去了.
爱的勇气也被时间磨光了,他有什么脸面对喻文州呢. 他畏畏缩缩的把自己那份感情埋在心底,他骗着自己,他用苦读来榨干自己. 让自己不要再想那些事情.....
他甚至还想过,不再回国,他怕面对那个人,他无法面对.
终究他还是回去了,因为,他父亲生病了.
他不得不回国,帮忙打理父亲的公司.
没想到的是,居然这么巧的回国第一场工作就遇上了喻文州.

像是冥冥之中,不让他逃开那个人,那场无果的爱情,逼着他,把一切剖开来,展露出那份曾经的苦涩.

“过去的过去了,你欠我的,我不追究,那么现在你愿意回到我身边吗,黄少天” 他听到喻文州对他说道. “你未嫁我未娶,我忘不了你,放不下你,给彼此一个机会?”

“我们重新开始?”





Ps: 那么天天会不会对喻总说yes ?








评论

热度(13)